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装产业遭遇阴雨天 Wet Seal正式宣告破产
时间:2015-01-20 09:54:40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据报道,美国青少年服装零售商Wet Seal已于1月15日申请破产保护,正式宣告破产。伴随Wet Seal破产新闻随之而来的是其股价的大幅下跌。目前,其股价已跌至每股3美分(折合人名币约1角8分钱)左右。上个季度3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24亿元)的巨大亏损以及来自一些不满员工们的公开投诉最终击垮了Wet Seal。

  就在上周,Wet Seal已宣布关闭旗下338家门店,并裁员3700人。现仅剩173家门店以及电商网站。

  此外,仅上月前,美国另一家主营青少女服装品牌Delia's也申请了破产保护。面对在线零售商的激烈竞争,加上青少年购物者的支出减速,包括Wet Seal在内最近两个月美国已有四家服装零售商申请破产。看来,美国服装产业正在遭遇恶劣的阴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