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零售连锁店TARGET煺出加拿大 关店113家
时间:2015-01-28 15:33: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前美国零售连锁店Target宣布,计划关闭所有加拿大零售店的营运,并已获得破产保护。据加拿大媒体报导表示,美国零售连锁店Target于2013年3月份在加拿大开始正式营运,迄今还不到两年,共有133家分店,约17,600名员工。

  然而,Target因商品价格高、货架空荡,以及销售供应链问题未解决,使得该零售店在加拿大第一年亏损10亿美元,后来亏损虽缩减,但仍每季赤字连连。

  美国母公司首席执行长Brian Cornell发表声明指出,在彻底审查加拿大表现和仔细考虑各种方案影响后,该公司无法使加拿大Target营运在2021年前由亏转盈。因此,Target在多伦多法庭依据《公司债权人安排法》提交破产保护申请。这个要求已被批准。

  Target公司表示,关闭加拿大门店的决定将花费母公司5-6亿美元的现金,并将导致第叁季核销54亿美元。在日益严峻的加拿大零售环境当中,Target是最新一家倒闭的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