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AAFA 敦促美国政府延续实施贸易方案
时间:2015-02-02 11:41: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暨鞋类协会(AAFA)正唿吁立法行动,以延续那些有利于美国成衣行业却已过期和即将到期的贸易方案。

  本週发给国会议员Paul Ryan 及募款委员会主席 Orrin Hatch的一封信,分别指出成衣与鞋类品牌、零售商及进口商”需要一些规定,以便于在採购材料和零部件时做出合理的和可预见的决策。这是一个复杂的全球化过程,发生在实际製造之前。”

  “我们敦促立即立法更新过期和即将到期的贸易方案,像是普遍优惠制度、非洲成长与机会法案以及尼加拉瓜关税优惠等。” AAFA的主席兼执行长Juanita Duggan在信中写道。

  她持续提到 “ 在这些法案或优惠程序中的失误,不但破坏美国的就业机会,并且对美国企业,包括许多AAFA的成员,造成费用增加,而且使美国的贸易领导地位受到质疑。提早对这些小贸易法案作因应将可以支持美国境内一些以贸易为基础的就业机会,同时对我们的贸易伙伴能立即产生激励作用。两党对于这个贸易法案的支持也会使TPA的推广更加顺遂,这对我们欧盟与环太平洋週遭正在进行谈判的主要贸易伙伴是必须的。而此时其他国家正在快速与对方形成特殊的贸易协议或树立新的障碍,将美国製造和美国品牌的产品排除在外,我们不能没有这个至关重要的机制。“

  尼加拉瓜关税优惠将于2015年12月31日到期,而AGOA法案将于2015年9月30日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