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纽约时装周开幕 服装设计体现环保意识
时间:2015-02-14 10:57:27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每年两次的纽约 时装周 12日在美国最大城市纽约开幕,曼哈顿林肯表演艺术中心前的达姆罗施公园搭起大帐篷,当天起到19日,国际知名设计师和模特将主要在这里展示今年秋冬季服装的最新流行趋势。今年亮相的“新人”包括托马斯·怀尔德和尼娜·斯卡拉。前者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他设计的作品颇受好莱坞女影星喜爱;后者来自挪威,主张在设计中体现 环保意识 ,受到欧洲名流追捧。纽约 时装周 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 时装周 ,每年2月和9月各举办一次,分别展示当年秋冬季和来年春夏季流行服饰。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斯蒂芬·科尔布介绍,本年度,纽约还将额外举行两次男装专场 时装周 ,分别在今年7月13日至16日和明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