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抢滩运动女性市场 维多利亚的秘密要PK Lululemon
时间:2015-04-03 14:46:14  来源:华丽志  共有条评论


   以性感内衣为招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简称:维秘)近两年推出了运动装,据Morgan Stanley最新报告显示,维秘的运动产品线目前年度总销售应该在2亿-2.5亿美元之间,据分析师预测,最终会上升至10亿美元,届时将成为Lululemon的强劲对手。

  靠瑜伽服起家,主打女性运动市场的Lululemon 2014年销售额为18亿美元。

  Lululemon的理想顾客是“一位名为Ocean,32岁,年收入10万美元的单身女性。她很忙,有自己的公寓,爱动,时尚,每天会花上一个半小时锻炼。”

  根据维秘母公司L Brands的最新财报,Victoria’s Secret 2014年的销售额高达72亿美元。

  维秘占据了美国35%的内衣市场,拥有广泛的女性用户群体。维秘运动线的价格与Lululemon相近,运动文胸价格在50-60美元之间,打底裤售价在55-70美元之间。

  据报道,维秘计划今年春天在超过150家门店推出运动产品线。

  20多岁~30多岁的女性越来越追捧“运动休闲风”,她们买打底裤的目的在于可以穿去健身房,去办事和去吃早午餐。

  Nike也在扩张女士产品线,最近在加州开设了一家针对女性顾客的炫酷概念店(下图),内设健身房。

  Nike希望女性产品销售额从现在的50亿美元,到2017年可增至70亿美元,Nike将于11月29日在中国上海开设全球第二家女士产品专卖店。

  偏重于男式运动产品的Under Armour也针对女性推出多款商品,去年还聘请头号超模Giesele Bunchen,拍摄系列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