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美国品牌Tommy Hilfiger法国巴黎新店盛大开幕
时间:2015-04-03 14:44:51  来源:VOGUE时尚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3月31日,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Tommy Hilfiger荣幸宣布:其位于法国巴黎Boulevard des Capucines(著名时尚街区:卡普希大街43号)的新店盛大开幕。这是Tommy Hilfiger在巴黎的第二家店铺,新店位于巴黎九区的L’Olympia Bruno Coquatrix音乐厅对面,比邻玛德莲大教堂。这个地处巴黎市中心的街区素以国际都市感而闻名遐迩,尤以高端消费的时尚核心据点儿最为出名。

左起:Behati Prinsloo,Tommy Hilfiger,Dee Hilfiger,Olivia Palermo,Johannes Huebl

  “巴黎新店的开业对我们品牌有着深远的意义,绝佳的地理位置将会成为香榭丽舍旗舰店的点睛之笔,”Tommy Hilfiger先生说道。“巴黎,这座魅力之都,为Tommy Hilfiger品牌打入法国市场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左起:Andre Saraiva,Dee Hilfiger,Tommy Hilfiger

  出席鸡尾酒会的来宾都有幸浏览了Tommy Hilfiger 2015年春夏系列,精彩纷呈的欢乐影像被特制“照相亭”一一捕捉。同时为了庆贺新店开业,纽约著名DJ组合“变形”乐队(The Misshapes)中的两位时尚潮人:丽·乐扎克(Leigh Lezark)、乔登·尼可(Geordon Nicol)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音乐演出。

Tommy Hilfiger夫妇

  在鸡尾酒会后,嘉宾们在巴黎广受好评的Les Bains大酒店内享用私人晚宴。时光追溯到1885年,Les Bains原是一家享誉盛名的私人浴所,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又被改造为夜总会。时至今日,成为了一家集餐饮,住宿,SPA和俱乐部于一体高端休闲场所。

  新店的前身是一家历史悠久的银行,设计师巧妙地保留了十九世纪的传统建筑风格,店面展现出高雅且休闲的格调。同时店铺也将提供齐全的Tommy Hilfiger系列产品,包括全球休闲系列,Tommy Hilfiger定制系列,男装、女装、内衣、鞋类和配饰。

  嘉宾:

  英国女歌手Rita Ora,纽约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及其模特丈夫Johannes Huebl,以及超模Behati Prinsloo。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Tommy Hilfiger集团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设计师品牌集团之一,旗下拥有高端时尚生活品牌Tommy Hilfiger和Hilfiger Denim。集团专注于设计与经营高品质的男装、女装、童装及牛仔系列服装。同时,集团也通过授权,经营如运动服饰、鞋类、专业运动服饰(高尔夫、游泳、帆船运动服装)、贴身衣物(内衣、浴袍、睡衣)、护目镜、防晒服、手表、箱包、男士制定服、男士礼服及配饰、袜类、皮革小物件、香水、家纺产品、卫浴配件以及旅行箱包等产品。Hilfiger Denim系列产品包括男式、女式及儿童牛仔裤、鞋类,以及箱包、配件、眼镜和香水。Tommy Hilfiger品牌专卖店遍布全球,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可轻松前往Tommy Hilfiger零售店、主流的服装商场或百货商场或其他经销商及经销渠道购买Tommy Hilfiger品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