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Levi Strauss简化制程节水达到10亿公升
时间:2015-04-15 12:47: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牛仔巨头Levi Strauss & Co透露过去四年中,在成衣后加工处理过程中节省10亿公升的用水量。

  Levi Strauss表示,在成衣后加工处理简化其製程,可节省用水量达96%

  该公告与Levi Strauss的新产品生命週期评估(LCA)的发佈不谋而合,该公司2007年的研究更新,检视其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调查发现,一条牛仔裤整个使用的生命週期会使用将近3,800公升的水,包含棉花的种植(68%)和消费者使用(23%),继续对水的消耗是最显着的影响。

  因此,Levi Strauss一直与更优良棉花倡议(BCI)合作培训农民使用更少的水来种植棉花。Levi Strauss表示,它计划与全球供应商合作,目标将从现在的6%,在BCI倡议下到2020年达约75%的目标。

  此外,该公司表示,水资源倡议将继续在製造过程中使用更少的水生产,扩及包括更多的Levi的产品,例如上衣。到2020年,Levi Strauss旗下品牌致力将达到公司80%的产品在使用水资源倡议下使用,减少用水的技术,从现在近25%更向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