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美丽与风格不止步于8码 大码服装业的春天来了!
时间:2015-04-14 15:03:48  来源:好奇心日报  共有条评论


   几年前,老佛爷曾对Adele的身材作出过一番评价,这番评价经媒体断章取义后,传到外界只剩下“A little too fat”这一句了。没等Adele回应,The Gossip的个性女主唱Beth Ditto就对老佛爷抱怨:“Karl Lagerfeld也曾是个胖子啊,他肯定觉得那段过去很不光彩。公众给了他太多权利了,他能创造时尚艺术,但不代表他说的每句话都是对的。”Beth Ditto一向对自己的身材毫不遮掩,她的直爽也让她在时尚圈获得了很多朋友,在2011年春夏时装周上,Jean Paul Gaultier为她制作了20码的服装走秀,还特意为她的婚礼制作了嫁纱,这可不是所有明星都有的待遇。

  1985年,英国女性服饰的平均码数还是8码,而现在这个数字增长到了14,14也被定义为“普通服装”和“大码服装”的分界线。多年以前,零售商们都将大码服装视为他们刻意回避的类别。然而近些年,受到细分市场与利益的驱动,欧美时尚界正兴起对大码女性的接纳之势,大码服装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领域。

Adele

The Gossip的主唱Beth Ditto

Beth Ditto与女友

Beth Ditto的婚礼,穿着Jean Paul Gaultier设计的婚纱

谁还没胖过?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Chanel Haute Couture Fall,1995年

  在各大商家重视大码服装之前,大码服装一直是未被开发的蓝海,据报道,光是在美国,大码服装业一年的产值有175亿美元。近些年,强调大码时尚的艺人、网站、杂志越来越多,《Slink》就是一本使用微胖模特并关注大码女性的时尚杂志,引用该杂志编辑Rivkie Baum的话说,是实现“美丽与风格不止步于8码”。

Slink杂志中出现的模特

  《System》杂志也曾找来产后复出的超模Lara Stone,他们与摄影师Juergen Teller合作,拍摄了Lara Stone 身为人母后的身材曲线。腹部的些微赘肉毫不遮掩地展现了出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