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要求WTO争端解决小组关注中国的补贴措施
时间:2015-04-30 15:32: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世界贸易组织(WTO)成立一个争端解决小组,在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协商破局之后,小组关切中国出口补贴计划会影响成衣及纺织产业。

  美国贸易代表迈克尔·弗罗曼(Michael Froman)表示,美国在与中国WTO争端攻势已向前推进,并积极寻求” 为美国工人、农民和各种规模的企业开启经济契机”,藉由此挑战导致不公平竞争的政策,以及消除美国出口至亚洲主要市场不必要的贸易障碍。

  美国贸易代表已经要求WTO,对于中国的“通用服务平台示範基地”的出口补贴计划,成立争端解决小组。此计画出现大範围的给予中国製造商和生产商不公平的、禁止的出口补贴,像是从纺织品、农产品、化学品、先进材料到金属品等。

  世界贸易组织届时将成立争端解决小组,下次会议召开时间在本(2015)年4月22日。

  美国贸易代表迈克尔·弗罗曼(Michael Froman)表示,这些挑战不利于中国的保护政策,并强调,依据我们的贸易协定,奥巴马政府决心果断地实施美国的权利,使我们能够促进美国劳工和各种规模企业的利益。

  “在奥巴马总统的领导下,美国将持续追究像中国这样的国家,在WTO上採取措施,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已达成协议的协定下启动所有的经济契机,协助美国产品贸易输出至主流市场。越来越多在美生产的货品出口得以支持更多在本地高薪的就业机会,这是奥巴马总统的中产阶级经济议程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以及坚持高贸易标準,也代表美国的努力是很重要” 。

  美国要求在本(2015)年2月11日关于禁止出口补贴议题,与中国进行磋商,以及在本(2015)年3月13日及4月1-2日进行后续磋商。然而这些双边谈判并未能解决美国所关切的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