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参议员再度提案降低过时的休閒外衣关税
时间:2015-05-18 14:32: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两党提出降低或消除对休閒外出服收取过时的关税之立法。

  美国参议员Kelly Ayotte和Maria Cantwell 再次提出启用”美国贸易最佳使用来发展外出服和户外休閒法(US Optimal Use of Trade to Develop Outerwear and Outdoor Recreation Act)的现代化关税,他们表示是为了保护本地户外服的製造商。

  但他们指出,根据2007年7月的数字,在美国製造的休閒功能成衣的数量已少于1%。

  Ayotte表示,此项立法将降低户外运动爱好者以及企业销售户外休閒服的成本费用,确保他们能够继续蓬勃发展,创造就业机会。

  Cantwell补充道,该等关税已不合时宜再适用,他表示:该法案将对这些过时的关税进行期待已久的调整,这将有助于消费者和企业降低成本,并鼓励华盛顿州220亿美元户外经济的成长。

  儘管美国户外法案在去(2014)年9月推出,但并未颁布。本(2015)年4月15日该法案被送到国会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可能在此议案它发送至整个众议院或参议院之前才进行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