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消费者无力关注低价服装背后的用工问题
时间:2015-05-22 14:40:58  来源:雨果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伊雷民调公司在加拿大进行的一次民意调查发现,76%的加拿大人认为服装价格过高,但其中只有59%会担心自己所穿的衣服是否出自童工之手,这意味着大部分人更关心的是服装价格,而不关心自己的衣服是否出自血汗工厂。在加拿大,昂贵的服装价格让加拿大人望而却步。尽管媒体发布消息称,部分廉价服装在孟加拉、阿尔巴尼亚等国家生产,且这些国家存在大量雇佣童工的情况。但消费者表示,由于支付能力有限,他们对此已经无法顾及,仍然愿意购买价格便宜的服装

  世界宣明会“NoChildforSale运动组织”的经理CherylHotchkiss表示:“面对层出不穷的报道,我们应意识到一些国家的工人劳动条件还很差。要改变这种状况,应尽快降低服装价格,首先要让企业公布其供应链,不过对此并不做强制要求。”

  为了抵制雇佣童工的血汗工厂,加拿大一些服装品牌和劳工组织对供应商的供应链进行审查,只有满足安全和雇佣条件的工厂才能成为合格供应商。

  去年,加拿大劳工协会(CLC)致函孟加拉国150家服装出口公司,要求他们签署一份协议,承诺为工人提供安全的生产条件,但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劳工协会表示,主要问题是加拿大公司缺乏对供应链企业的问责制。在今年6月柏林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上,企业希望能加快发展,避免出现更多的悲剧。该协会还向政府谏言,希望能制定相关条例,并将每年的4月24日定为时尚革新日,把温暖洒向服装行业。

  加拿大生态时装周的创始人MyriamLaroche表示:“我认为解决办法并不是停止购买亚洲制造的衣服,而是要让品牌意识深入人心。因此求知欲和获取信息才是最好的办法,这就需要团队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