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H&M纽约旗舰店开张 近1500名消费者和粉丝排队
时间:2015-05-26 11:09:50  来源:FashionMag  共有条评论


   这间旗舰店是品牌全球最大门店,共有19000平方米,比位于第五大道的全球第二大门店还要多出1800平方米。它也是H&M品牌在纽约市的第13间分店。

  新店位于先驱广场。它于上周三中午提前开业。共有将近1500名消费者和粉丝在门前排队,希望能够抢先买到品牌的全新系列产品,同时参加约翰•传奇的现场演唱会。这位著名歌手获奖无数。

  为增加开业当天的客流量,品牌向前1000名客户赠送优惠券,小礼品,另外开业前送来旧衣服参加H&M回收计划的客户也有机会赢取购物券。

  新店门面采用个性化灯光装饰,横跨第33街,第34街和第6大道。

  其它卖点还包括:鞋类专区,H&M家居系列专区,由LCD电视屏组建而成的11米玻璃墙,另外店内还有一个大约9米高的内庭。

  H&M美国区总裁Daniel Kulle表示,“先驱广场是全球最具活力的购物胜地。它每年吸引几百万的纽约和外国游客,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商业重地”。

  考虑到H&M的巨大知名度以及街对面就是著名的梅西百货公司(Macy's),因此新店开张大热畅销也就不难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