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同性婚姻合法 时尚圈早已“彩虹”密布
时间:2015-07-01 11:02:12  来源:好奇心日报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最高法院宣布同性婚姻合法,在全美50个州同性伴侣皆可结婚。此消息发布后,珠宝品牌Tiffany&Co、BlueNile以及Signet Jewelers的股价都上升了至少一个百分点。可以预测,未来将有更多同性伴侣结婚,这不仅对珠宝品牌,对整个时尚界而言都会带来巨大影响。

  对于此次法案的决定,许多时尚设计师如Marc Jacobs、Zac Posen等都公开表示支持。时尚界历来就有更大的包容度,早有品牌使用同性恋人作为广告主题。早在2011年,J.Crew在他的设计手册中就展示了一对男性同性恋人,底下的介绍为“这是我们的设计师Somsack和他的男朋友,Micah。”2012年GAP与BananaRepublic也邀请了一对设计师的同性恋人加入广告拍摄。

  而今年1月,具有高度知名度的品牌Tiffany&Co也加入了这一举动,在官网上推出了一对男性同性情侣相偎而坐的海报。Tiffany公司表示,当下的婚姻不再是“线性的”,爱情故事也有多种形式。而推出这则广告是为了拓宽品牌的“婚姻观”。

  其实拓宽的还有市场。Tiffany&Co2014第四季度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量与2013同期持平,同店销售还下降了1%。而今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显示,其总销售额与净利润都好于预期,发布的当日股价还大涨10.53%。虽然这当中大大得益于其T系列的热销,但也与其同性恋市场策略有关系。

  除了广告以外,其实过去还有很多设计师的服装作品包含着彩虹的元素,宛如代表LGBT群体的彩虹旗,style.com挑选出了10套进行了回顾。

  据统计,全球范围内LGBT人口已超过4亿,拥有3万亿美元的消费能力。不少同性恋者往往还拥有更多的可支配收入,讲究穿着与潮流。对于时尚界而言,这无疑是一个不可低估且亟待开发的消费市场。在刚过去的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上,Prada、Gucci等多个大牌已用轻柔的男装刮起了“无性别”风格,也许这正是未来“彩虹经济”的一场预告。

  Alexander McQueen Spring 2003

  Chanel Spring 2014

  Burberry Prorsum Spring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