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迎来“消费税假期” 各大实体及电商竞相参与
时间:2015-08-12 13:04:25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一些州开始实行“销售税假期”,田纳西州等地区的消费者从上周五开始,不论是从实体店还是网络商店购买衣服、学校用品、电子产品时可以免销售税。所谓“销售税假期”是指每年规定若干日期,在这些日期中所出售的有关商品可免征销售税。

  雨果网从外媒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为了避免周末“销售税假期”的购物人潮, Ashley Nolan和她的五岁儿子早在上周三就去了沃尔玛购买衣服。

  “现在商场更安静点,而且特别是孩子跟你一起购物,” Nolan说,“我不会在销售税假期时去商店购买东西。”

  不过亚拉巴马州布朗特县的妈妈们打算在销售税假期为孩子购买返校用品,好节省一笔开支。

  从上周五开始,美国消费者在购买衣服、学校用品、电子产品时可以节省10%的销售税。通过网络、邮递、电话或者电子邮件购买的产品如果是送到田纳西州,也能免除销售税。

  “从其他州网购的产品如果是快递到有‘销售税假期’的地区,产品免销售税。有些州的免税产品不同,实行销售税假期的时间也不同,主要是看产品的配送地址。”沃尔玛总经理Boyce Smith说道。

  虽然很多人是到沃尔玛的实体店购买,不过消费者现在也从网站下单,然后让商店免费发货。

  亚马逊也会参与“销售免税期”,亚马逊从去年开始在田纳西州征收销售税。不过,亚马逊提醒其他卖家,通过网站刊登的产品仍然需要收取销售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