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推出具自我调节透气功能的新型轻质布料
时间:2015-10-29 13:14: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运动服饰巨擘Nike已推出新型轻质布料可做出即时反应,帮助人体进行体温调节,让跑者感觉更为舒适,并发挥最佳的运动水準。

  AeroReact布料研发成果係根基于Nike研发团队运动研究实验室以及全球跑者的见解。该素材的双成分纱线能够感应到湿气,透过开放它的结构将透气性达到最大化,促进人体自身的体温调节能力。

  Nike 研发团队成衣创新小组副总裁Brian Stewart称,「成衣业一直以来总是运用层次的概念。但是我们怎样才能创造一种能够随人体变化而自动做出调整的成衣呢?这样在你跑步体温上升时,或者当天气突然改变时,你就不必自己做调整,衣服会为你代劳」。

  渠表示,「AeroReact能对人体变化与环境的变化做出调整,在穿着它的时候而始终感觉舒适」。Nike称花费多年时间开发的AeroReact,透过大量研究、测试与实验,使得这一布料趋于完善。随后,布料的塬型由来自全球的跑者进行该织物技术的测试。该系列包括女装AeroReact套头衫与男装 AeroReact半开襟拉鍊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