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岭制鞋业工资调整 月工资上调10%
时间:2015-11-05 13:16:51  来源:温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横峰街道总工会召开第八轮鞋业行业工资集体协商恳谈会,就制鞋业计件工价问题,进行工资集体协商恳谈,征求调整工资工价意见,20多名职工代表和企业主代表参与了此次协商。

  在会前,各位代表每人领到一份《横峰街道制鞋业工会制鞋工资工价征求表》。这份表格详细罗列了制鞋计件工序涉及的下料车间、小料车间、踏帮车间等7个作业流程219道工序的工价,每一项工价都清楚标明了高位数、中位数、低位数、平均数。会上,各位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各自所了解到的计件工资详细情况。

  当天,经行业协会与鞋业工会签字,新一轮工资协商结果正式生效。这次协商会双方商定的鞋行业工序(工资)价格增幅,预计可使横峰制鞋业员工的平均月工资比去年上调10%,最低保底工资也从去年的2500元提升到2800元,涨了300多元,已超过温州,位于浙江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