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成衣和鞋类前景保持稳定
时间:2015-12-31 13:26: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一项新预测显示,美国成衣和鞋类产业前景一直保持稳定,但明(2016)年成衣的营运收益将放缓。

  穆迪信评预计,2016年成衣产业的货币营业收入成长率将从2015年高个位数固定货币范围下放缓至3-5%,预计强势美元将导致利润受损,反而有利于2015会计年度执行外汇率对冲措施。

  尽管如此,信评机构认为,成衣和鞋类产业仍将有机会从海外受益中成长,特别是考虑到中产阶级在新兴市场的成长。此外,攀升中的直接面对消费者的业务,需对消费者加强品牌定位。

  参考美国整体零售市场,Mickey Chadha穆迪副总裁兼首席零售业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经营效率,在美国的零售产业固定成本的杠杆操作下,将导向更高的营业收入成长。此外,大型并购,像是Home Depot’s收购Interline和Albertson’s收购Safeway公司,都产生显着的综效。

  “2015年零售销售将朝着我们预测的3%至4%的成长范围,这反映上半年汽油价格相较于2014年来的低,而在今(2015)年第一季,极端气候使消费者留大多留在家中渡过。我们预计2016年零售销售成长将提高到4%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