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AP旗下品牌业绩下滑,将仿效快速时尚品牌举办时装周
时间:2016-01-11 10:43: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GAP旗下品牌Banana Republic(香蕉共和国)宣布,今(2016)年2月纽约时装周过后,秀场出现的服装会立刻上线销售。

  一般来说,在时装周期间,消费者只能看个“预告”,数月之后才能买到商品。有时候这些服务出现在店里的时候,流行热度可能已经消退。

  Banana Republic意识到,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缺乏耐心,都想要以最的快速度买到最新的产品。「纽约时装周的每场秀之后,我们从顾客那里得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我什么时候能买到?』」,Banana Republic全球行销高级副总裁Lexi Tawes指出。

  据悉,今年2月13日Banana Republic将举办2016年秋装时装周。Tawes表示,这次,顾客在几天之后就可以在网上买到部分款式,「这是我们回馈顾客的一种方式」。

  显然,经历了几季的业绩下滑之后,Banana Republic正力图实行新的策略。在最近的一季里,Banana Republic的销售额同比下降12%。

  有评论指出,把伸展台上出现的衣服立马变现,这明显是Zara和H&M的方式,而它们以低价和快速着称。「看来,向来走高档路线的Banana Republic也要开始效仿快速时尚品牌了。这也可以看出时尚界正在努力接近消费者」。

  「我们有设计师、零售商,大家都在抱怨这些秀,因为大家只能看,不能买」,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Diane von Furstenberg也曾公开谈道。

  Banana Republic于1978年在美国加州成立,1983年被GAP收购,由原来的旅游主题类服装转变为高档奢侈风,是GAP旗下较贵的品牌之一,目前还没有进入中国大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