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哥伦比亚运动服饰成曼联第一户外赞助商
时间:2016-02-10 15:20:08  来源:网易体育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品牌哥伦比亚运动服饰(Columbia Sportswear)成为曼联的第一户外运动服装赞助商。

  目前曼联的主要服装赞助商是阿迪达斯,从本赛季起10年长约价值超过6亿美元,不过哥伦比亚运动服饰不会达到这一数字。

  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创立于美国波特兰,从193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户外运动市场,将在今年秋季推出第一个关于曼联的品牌产品。

  “曼联很骄傲和哥伦比亚运动服饰一起为球迷带来新的、令人兴奋的俱乐部品牌产品。”曼联总经理理查德·阿诺德表示,“如同曼联一样,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在悠久的历史中不断创新,全球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

  “和曼联合作有利于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在国际市场扩大知名度。”哥伦比亚运动服饰高级副总裁乔·博伊尔说道,“我们希望和曼联一起为世界各地的球迷提供顶尖的、有特色的户外运动产品。”

  据悉,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将为曼联球迷设计系列户外运动外套,包括徒步、登山、水上及滑雪运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