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查缉走私扣押来自中国的成衣,价值超过2,000万美金
时间:2016-04-20 12:35: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和香港政府联手查获的大规模走私成衣,其中一部分所没收的成衣价值2,050万美金。

  这案件在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的国土安全调查处(HIS)的带头查缉下,发现了据信是迄今在西海岸所查获的最大的商业诈骗计划。

  超过7,000个货柜装载中国大陆製造的成衣,价值超过6亿美金,被发现利用洛杉矶和长滩的港口非法进口到美国。

  为了逃避进口关税和配额,据点设在中国大陆、香港和美国的走私集团提供虚假文件给报关行,讹称成衣出售给在墨西哥的公司,而事实上成衣是要交付给美国各地的买家。

  该查缉行动最初始于2000年,估计单就关税收入的部分,损失超过6亿美金。

  除了拦阻超过200个货柜的成衣,查缉行动也扣押了市工商局1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还有其他包括在洛杉矶和德州拉雷多的商办及居住场所。此外,调查人员还扣押或取得在美国和香港数十个银行帐户的限制令。

  截至目前,已知有5人与此案件有关,其中包括洛杉矶地区货运公司Friends Global Logistics 老闆Armando Salcedo,已经由联邦政府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