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人渐渐远离服装购物 J.Crew依然亏损
时间:2016-05-28 08:53:0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J. Crew

  美国快时尚集团J. Crew 正在着力于旗下Madewell和Mercantile扩张和成本控制,以帮助其度过零售业的低潮时期,不过公司核心业务J. Crew品牌依然处于修复模式。

  周三,该快时尚零售商公布第一季度营业额下跌,不过净亏损收窄。随后,集团高管透露,为了低价格的Mercantile产品线和价值导向的Madewell系列推出更积极的扩张计划。去年第一季度可比门店营业额下跌10%以后,J. Crew品牌营业额继续下跌6%至4.807亿美元,可比门店营业额下跌8%。

  在Madewell,营业额增长17%,达7250万美元;去年第一季度同比门店营业额增长12%,在此基础上,今年增长6%。

  今年前三个月,J. Crew集团净亏损为800万美元,相比去年第一季度的数据为4.624亿美元,反映集团成本支出得到控制,毛利率为36.1%相比去年第一季度下滑至37.2%。公司总营收下跌3%,从去年同期5.675亿美元下跌至5.818亿美元。

  不过,J. Crew集团并不是唯一一个财报数据不佳的公司。过去一年内,包括快时尚集团GAP以及百货商店一直受到宏观经济力量疲软和消费者购物模式动态变化的影响,人们在家具商品、汽车、餐饮、旅游和其他体验方面的花费越来越多,而渐渐远离服饰购买。此外,国际游客,尤其是来自俄罗斯、巴西和中国的游客在美国商店的花费越来越少,因为美元正强势产品显得昂贵。

  对于J. Crew品牌,在某种程度上说,产品的问题更加剧了形势的严峻,尽管高管告诉美国女装日报称,他们正在努力纠正这些问题,并已经抽选出几个经典畅销的产品种类。目前美国有287家J. Crew零售门店和164家J. Crew奥特莱斯折扣店。今年,J. Crew品牌将新增2家门店但会关闭4家,其中一家将转化成为J. Crew Mercantile门店。J. Crew Factory部门将开设三家门店并将现有的9家转化为Mercantile门店。

  另一方面,Madewell部门会继续扩张,并计划今年新增10家门店,关闭1家门店。Madewell拥有106家门店。而最具价值的Mercantile部门,目前拥有22家门店,今年计划总门店数达30家,一年前,公司推出低价产品线,以争取获得更多有价值的消费者,已帮助扭转疲软的业绩。

  公司董事长兼CEO Millard Drexler表示:“在这个具有挑战性的零售环境内,公司一直在积极管理各方面的业务状况,并持续专注于提供最佳产品,给予全渠道客户最佳的品牌体验。期待着J. Crew品牌实现各门类的商业战略,Madewell和Mercantile能获得持续提升,其他关键运营计划,包括零售、一般开销和行政费用、采购和供应链优化程序能顺利进行。”

  集团总裁、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务官Michael J. Nicholson支出,时尚零售环境在第一季度依然是一大挑战,Madewell会继续巩固业绩能力。集团依然会致力于通过额外的新增门店和加强电商渠道机会刺激业绩增长。

  去年下半年,集团一直努力将J.Crew女装业务转型, 集团高管暗示放弃高级时装业务,品牌将回归到一开始的初衷,并推出了平价服饰系列名叫“J.Crew Mercantile”,花旗集团分析师Jenna Giannelli表示,品牌的焦点需要转向门店本身的需求,前几年J.Crew因为过分脱离自身风格而导致与许多消费者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