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英国皇家私人服装定制与苏绣相容合璧
时间:2016-05-28 08:29:34  来源:苏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为促进中西方传统艺术文化交流,近日,一场中英传统工艺文化交流沙龙在苏州园区融创·桃花源举行。活动展示了英国皇家私人服装定制文化以及苏州刺绣传统艺术。

  来自英国萨维尔街的皇家定制品牌乔治·布鲁摩(George Brummell)私人定制团队首次来苏,通过中西方传统手工艺文化的交流与碰撞,共同打造一场高品质的艺术盛会。

1070877907

  乔治·布鲁摩是英国传承一个多世纪的英国皇家定制品牌,为诸多政治家、社会名流以及皇室成员定制高级服装。在此次活动中,英国皇家匠师Andrew Livingston先生现场为嘉宾展示高定量身过程。据称定制一套西装共需要8个步骤,其中,仅完成量身就要一个多小时。Livingston在为顾客量尺寸时不仅会开启小型录像机,以便记录下他量身的工作过程,还会不断与顾客交流,从面料选择、款式喜好以及职业习惯等多方面了解顾客需要,并给出合理建议。他还与苏绣大师、禅绣艺术创始人唐一均先生,进行了来自中西传统工艺文化的对话。通过交流来了解经典传承的苏绣中所包含的古典文化内涵以及西方定制文化的特有意义。通过中西方传统文化,手法,工艺,特点的对比来了解中西文化相似处与不同点,来深入理解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促进中英交流并为未来跨文化交际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