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破产保护的Aeropostale获得1.6亿美元的救命融资
时间:2016-08-16 11:12: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Aeropostale获得了1.6亿美金的融资,可能有助于这个美国时尚零售商免于破产的命运,得以继续经营并完成其重组。

  美国破产法院纽约南部分院在本(2016)年6月10日通过核准由Crystal Financial提供给Aeropostale的贷款。儘管该公司的一些其他贷款人反对,并辩称Aeropostale的法庭文件计画是早就註定的。

  执行长Julian Geiger表示:“我们很高兴法院已批准了我们的DIP融资。我们期待着这一过程成为一个更精简、更高效率的业务,并坚信我们会更具竞争力,并在现今的零售环境中取得成功”。

  Aeropostale在5月初申请破产保护,并计划开始关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154间门市。4月初,该公司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下市。

  该公司表示,它们打算在6个月内摆脱破产阴霾成为一个独立的企业,以较小的商店规模基础,提高经营效率,同时降低在销售、一般及行政(SG&A)上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