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哥伦比亚纺织业呼吁全国农民加大棉花种植量
时间:2016-09-18 09:32:43  来源:商务部网站  共有条评论

 据《时代报》报道,哥纺织行业近日表示, 哥需求缺口达到6万吨每年,但实际本国棉花年产量只达到2万吨。

  哥棉花采购商Pedro Sierra称,目前的状况让他感觉“回到了50年前”,百分之八十的棉纤维需要从国外进口。对此,哥国家棉花销售公司呼吁棉农加大种植量,该公司总裁Jorge Hernán Olarte称,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逐步开放,纺织业竞争日趋激烈,而环顾四周,国际大纺织业主往往还扮演着棉花种植者的角色。为增强哥纺织业竞争力,他们希望能更多地采购本地棉花,在国内形成完整的产业链。

  五年前,哥伦比亚棉花种植面积为43.931公顷,而去年降到了34.473公顷。纺织商们在对哥产棉大省--考卡山谷省进行考察后认定,其自然条件完全满足更大规模的种植活动,可弥补全国每年4万吨的棉花缺口。纺织商们还表示,今后将对棉农种植活动予以更多鼓励,包括协助他们向政府申请提供种子、、设备,及维护棉花最低保障价格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