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七家美国主流零售商或面临破产风险
时间:2016-10-11 21:50: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惠誉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Fitch)最近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百货零售商 Sears Holdings , 青少年配饰零售商Claire’s Stores, 时尚零售商 True Religion Apparel, Nine West Holdings, 青少年服饰零售商 Rue21, 折扣零售商 99 Cents Only Stores 和出版商 Nebraska Book Company 这7家主流零售商在未来两年将面临破产风险。

惠誉的这份报告称,如果以上公司丧失清偿能力,他们很可能面临破产清算。在申请破产的公司当中,零售业可能被清算的公司数量几乎是其他行业的三倍。惠誉分析了30家申请破产的零售商,其中一半将被清算。

这些零售商面临的共同压力在于业务量的骤减:

商场客流减少;

电商占比增加;

消费者在买衣服、配饰上的花费减少,在外出用餐、娱乐等体验活动上的花费增加;

来自折扣零售商和沃尔玛等大型零售商的竞争压力增加;

缺乏有吸引力的产品线

研究人员认为,在面临这些挑战时,高杠杆化的资本结构会导致不可持续的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