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ap关闭所有Banana Republic在英国的门市
时间:2016-11-04 11:33: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连锁服装零售商Gap Inc即将关闭Banana Republic在英国所有的8家门市,预计在2016年年底前陆续关闭大部分地区的门市。

  该零售商在本(2016)年5月时表示,这次关闭75间北美以外的Old Navy及Banana Republic门市,为考量品牌长期的发展,对自身进行重新定位。在第一季,Banana Republic同比销售额下降了11%。

  Gap在第一季灾难性情势之下,关闭75间门市

  目前零售商表示,大部分在英国的8家门市,其中7家位于伦敦,另1家在巴斯,在本会计年度结束时将全数关闭。

  Gap的发言人告诉媒体,该公司正与员工合作,在其他可能情况之下,支持他们透过集团其他品牌来重新调配职务的机会。

  同时,Banana Republic 将继续在英国提供缐上方式服务客户。该公司还在北美、日本和欧洲经营超过650家门市,以及在20多个国家100多家授权经营的门市。

  Verdict Retail的首席分析师Honor Strachan认为投资不足,没有听取客户的反馈,频繁的促销和“总折扣(blanket discounts)”都损害了该品牌在英国的信誉。

  她还表示,糟糕的设计和合身度削弱了品牌的优势地位 – 8号的定制洋装其尺寸却符合12号的尺寸。这种在合身度上明显的计算错误,对于零售商来说,是个相当大的灾难,但更悲剧的是,零售商未能在过去8年中取得显着改善,以赢回那些对该品牌不满意购物者的心。

  他补充道:「如果设计和合身度过程得到更多的投资、技术和关注,它的高级定位将更容易去得到认同」。

  同时,Strachan补充道,品牌的定价策略也削弱了达成一个理想且高阶目的努力。

  她解释道:「Banana Republic更愿意去降低零售价格,用更好的经济价值的产品提供给购物者,同时缩减促销活动的层次,使其更具策略性,将确保更犟大、更成功的正价合理价战略」。

  「虽然对于Banana Republic一些信贷问题预计不会让该品牌尽早从英国服装市场退出,在经歷了衰退、竞争加剧和交易条件的波动,它在英国的失败也必须归因于缺乏制定其主张的投资、不良的定价和促销策略」。

  Strachan还警告说,Banana Republic 是第一个几个可能从英国市场撤离的品牌

  「J Crew和Forever 21使Banana Republic公司在其各自的市场领域表现不佳,这些品牌在英国和欧洲的竞争对手中缺乏差异化或优势,提供客制化服务满足英国客户的需求」。

  在未来的几年里,Banana Republic的实体店面完全从英国市场撤离,这标志着该品牌是第一个在几个国际和英国国内有可能从英国市场撤离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