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零售业新模式兴起
时间:2016-11-11 13:00: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美国Florida Trend商业杂志刊登最新零售业报告显示,新的零售模式逐步兴起,并悄悄改变传统占地巨大的零售中心和商业街零售商场的模式。

  新的零售模式结合消费者工作与休闲,融入日常生活模式,而改变传统零售业的九大消费因素如下:

  (一)价值与奢华(Value vs Luxury):不论是低收入还是高收入的消费者,都已习惯有折扣的消费方式。

  (二)电子商务(E-commerce):大量应用在电脑、书籍和电器销售;家具、美容/美髮用品和食品亦开始测试消费者的接受度。

  (三)体验(Experience):良好的购物体验才能满足消费者高标准的消费需求。

  (四)旅游业(Tourism):游客支出持续成长成为消费特色。

  (五)食品消费趋势(Food, Food, Food!) :外食比例大幅提升,超市採买食材比例下滑。

  (六)触控萤幕的应用(Touch Screen Transformation) :硬体提升、手机付款、忠实客户奖励、提前预定、客制化订购的便利性。

  (七)商品被赋予特殊意涵(Merchandise with Meaning) :例如Nike发起#BetterForit女性运动励志广告。

  (八)粉丝团体(Fans Base):例如瑜伽服装品牌Lululemon提供免费瑜伽课程推广品牌

  (九)明星式的待遇(Reality Star Treatment):提供消费者渴望的明星级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