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萨尔瓦多经济部盼萨韩FTA为纺织业带来新商机
时间:2016-12-19 17:10: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萨尔瓦多经济部(MINEC)部长Tharsis Salomón López表示,萨韩FTA将可为萨国纺织业带来新的商机,因韩国授予萨尔瓦多享有特定原产地规则「从纱开始」。

萨尔瓦多MINEC贸易政策司长René Salazar表示,目前萨尔瓦多纺织业大型纺织公司均已形成产业聚落,并朝「整套生产」方式进行生产纱线及合成织品,主要出口国为美国。

迄今,韩国在萨尔瓦多纺织产业已投资3,000万美元,创造7,500个就业机会。

司长指出,萨尔瓦多现为中美洲地区唯一享有韩国授予特殊原产地规则之国家,这使萨尔瓦多在纺织业上具有更强的竞争优势,且可吸引更多外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