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关于延长2015年度出疆棉花运费补贴审核结果公示
时间:2016-12-17 08:02: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各出疆棉运费补贴申报企业: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出疆棉运费补贴操作细则>的通知》(新财建〔2013〕42号)和《关于做好2015年度出疆棉花运费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新财建〔2016〕332号)有关规定,我们于2016年12月12日-12月16日对2015年度出疆棉花运费补贴进行网上公示。

  鉴于近期飞机航班延误较多,企业人员无法及时到达公示地点。为方便企业,经研究,决定将2015年度出疆棉花运费补贴审核结果公示时间延长为2016年12月12日-12月23日。在公示期内,各企业如对补贴审核结果有异议或者需要说明有关问题的,请持有关证明材料前往公示地点进行说明。如需举报投诉有关违法行为,请采取电话或其他方式向新疆财政厅反映。

  请各企业认真核对公示表中的银行账户信息,如发现信息录入错误需要更正的(仅限此原因),请持《开户许可证》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账户更正说明》原件前往公示地点更正,同时自行下载更正公示表内容(更正后的内容请标为红色),并发送至邮箱:1282721782@qq.com。因补贴申报“不在规定时限范围内”未通过审核的企业,如需取回纸质申报材料,请在公示期内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函原件到公示地点办理相关手续,过期不候。

  联系人:张继革

  电话:0991-2638221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碱泉一街16号新疆会计培训中心培训楼503房间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