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以色列棉花品质及价格优势增大
时间:2016-12-19 10:01: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以色列位于亚洲西部,西濒地中海,沿海狭长平原为典型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湿润,自1953年起在约旦河谷种植棉花棉花已发展成为其主要大田作物。一直以来,以色列棉花都注重研发和科学管理,实现了从棉田翻耕到收花全程机械化及实施计算机模拟检测系统控制,有效了降低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

以色列因其棉花生产管理和科学研究技术水平均位居世界前列,以色列棉花单产水平现名列世界第一。

据实验室工作人员介绍,以色列棉花品种陆地棉主要是美国加州爱字棉系列,长绒棉pima S-4、pima S-6,近期又培育了本国的新品种爱JP-19、爱JP-27、爱JP-117等,长度可达35mm以上,可纺80-100支以上高档纱线。

以色列棉花重量符合性较好,大货到货情况的所有品质指标均合格,尤其是品级和长度,均远高于合同订立指标。

今年以来,张家港口岸共进口8批次、6910包、重量1540吨的以色列棉花,较去年同期增幅明显。

而近年来,张家港口岸大量进口高端以色列长绒棉,表明着国内棉纱生产商对高品质棉花的需求在逐渐增大。

分析其原因,一方面,在棉花进口配额紧缩的情况下,国内进口商都有意于将手中有限的配额用于高品质棉花比如澳棉和Pima棉的采购;

另一方面,东南亚中低档进口纱线凭借这人力资源廉价优势,对国内传统纱线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冲击,许多传统纺织企业需积极有效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提档升级,以提高其产品竞争力。

以色列棉花进口的到货重量、品质情况分析及其价格优势,建议国内广大棉花进口商,以色列长绒棉数重量和大货品质一致性合同符合性情况,是进口棉花中最稳定和优异的品种,可作为亮点品种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