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特朗普连续会见LVMH董事长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时间:2017-01-10 16:05:06  来源:LADYMAX时尚头条网  共有条评论

  跟以往的总统不同,特朗普上任前一直奔波与各界能为美国创造工作职位的集团董事见面。周一,他在特朗普大厦中与Bernault Arnault见面商谈了关于LVMH集团在美国两个工厂的扩大事宜,这是特朗普首次高调约见时尚产业领域人物。会议具体细节暂未透露,但特朗普称Bernault Arnault的时尚帝国将为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是美国重建经济的重要关键。

  周一特朗普还与马云进行会面,就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创造100万个新的美国就业岗位的问题进行讨论。据阿里巴巴集团和特朗普的发言人表示,此次会面的焦点是该集团的美国扩张计划。若双方达成一项交易,则阿里巴巴集团将成为特朗普当选以后一系列承诺在美创造就业岗位的公司中最新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