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投资新疆的纺织企业做梦都要笑醒了! 新疆上市绿色通道获批
时间:2017-01-10 10:40:01  来源:中国纱线网  共有条评论

  新疆企业的好消息:新疆上市绿色通道批下来了,1月5日上午签约。对新疆辖区整体给予绿色通道政策,不仅限于贫困县和南疆三地州。即新疆辖区内的拟上市企业都享受到“即报即审”IPO"VIP通道待遇。估计新疆排队企业做梦都要笑醒了。

  所谓“即报即审”政策,如同机场VIP安检口,同样需要排队,只是VIP通道排队人数少,速度自然比普通安检口快。

  此前,省级辖区享受到“即报即审”待遇的只有西藏一家。西藏高争民爆和西藏易明医药都是享受即报即审VIP快速通道的企业。这两家企业从申报到完成发行,均不超过一年。其中易明医药仅用了9个月就拿到了发行批文,过会后14天便拿到发行批文,速度快到惊人。

  此前,有媒体报道京东金融谋求迁址新疆,瞄准绿色通道计划2019年上市。

  迁址到西藏去或者新疆去,或许会成为接下来很多企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