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即便税收不足,川普仍想要推动15%的企业税率
时间:2017-05-03 11:28: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华尔街日报和NBC News于本(2017)年4月24日报导,美国川普总统仍坚持其竞选承诺15%的企业税率,此计画可能会导致美国财政困难。

  川普在竞选时提出降低企业税率至15%,以及全面性削减所得税,但大多数对该提案的分析报告表示,这将会加剧美国的财政赤字负担。众议院共和党领袖Paul Ryan唿吁20%的企业税率,以及有争议的边境调整税条款所带来的收入。

  目前企业税率为35%。“华尔街日报”报导说,川普想要向美国人推销大幅减税政策,即使这意味着会减少税收。根据报纸的报导,川普要求在4月26日公佈税务改革之前要完成它。

  川普在竞选活动中表示,减轻个人和企业的负担将有助于推动经济发展。但却会造成美国财政赤字增加的计画将可能不会得到由共和党控制的国会所同意。

  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和白宫首席经济顾问Gary Cohn将于4月25日前往国会,拜会众议院院长Paul Ryan,参议院多数党领导人Mitch McConnell等寻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