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Patagonia準备对美国国家古蹟保护政策兴讼
时间:2017-05-11 11:01: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户外成衣巨擘Patagonia表示,他们準备对美国总统川普採取法律行动,因为川普政府未对歷史公共土地克尽保护之责。

  该公司指出,川普总统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指示内政部审查自1996年以来被政府指定的所有国家古蹟,该行动可能会影响“我们最珍贵的公共景观”。

  今(2017)年年初,包括Patagonia在内的多个品牌,从犹他州的Outdoor Retailer展览中煺出,以抗议政府的公共土地政策,因为该政策不支持土地保护,且忽视了该产业对经济的贡献。

  该公司表示,新政府最新的政策说明,川普总统不支持公共土地保护,也不重视经济效益–户外休閒产业给这个国家带来120亿美元的消费支出和122,000个就业机会。

  这项抵制是在犹他州州长Gary Herbert签署一项无约束力的决议之后,该决议要求川普撤销前总统欧巴马指定犹他州的Bears Ears landscape做为国家纪念碑,并给予它永久保护的决策。

  Patagonia认为,作为美国联邦公共土地的管理者,川普行政当局“有义务保护这些最特别的野生区”。

  Patagonia总裁兼执行长Rose Marcario说:「不幸的是,很明显地他们在做相反的事情。在与业界一起庆祝户外休閒产业的经济实力后不到24小时内,川普的行政当局却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步骤,这可能导致珍贵的公共土地的保护措施被取消」。

  「总统没有权力取消国家纪念碑,并企图改变边界、忽视了文化歷史特性和公众意见的审查过程,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川普政府的行动,并準备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包括法律行动,以捍卫这片大陆最珍贵的公共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