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成衣零售销售在本(2017)年4月份下滑
时间:2017-06-06 10:42: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销售业绩停滞了两个月在本(2017)年4月份出现反弹。随着消费者继续远离实体商场,而线上购物竞争更趋激烈,服装是仅有看不到开支成长的几个类别之一。

  依据商务部公佈的数据显示,继3月份零售业销售额成长0.1%后,本(2017)年4月份上涨0.4%,与去(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4.5%。

  排除汽车、汽油、建筑材料和食品服务业外,继3月份0.7%的涨幅零售业销售额在4月份上涨了0.2%。

  但成衣门市3月份销售额下滑0.5%,但比去(2016)年同期上涨0.5%。

  本(2017)年3月份一般商品的销售下滑0.5%,但与去(2016)同期相比下降0.7%。而百货商店零售商本(2017)年3月份上涨0.2%,而去(2016)年4月下降3.7%。

  同时,体育用品及工艺品店的销售额在4月份则上升0.6%,虽然比去(2016)年下降了2.4%。

  GlobalData Retail总经理Neil Saunders表示:“零售业正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面临着许多挑战,但这些困难的根源并不是消费者消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塬因,而是消费者改变消费方式的结果”。

  就像分配转变,这对输家造成严重的痛苦,迫使所有零售商重新评估他们的上市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