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居家用品零售商IKEA加拿大分店,拟8年内增至24间
时间:2017-06-20 11:02: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宜家家居(IKEA)新任总裁Marsha Smith表示,现今消费者仍喜欢实体店,因此,该公司将于2025年前加国分店数目由12间增至24间,包括今(2017)年底在诺瓦斯科西亚省哈利法斯的新店及明(2018)年夏天在魁北克城开幕的新店。

  宜家家居在加拿大开设分店约40年,但仅有12间标準分店、6间订购取货中心、9间取货中心,分布于加拿大各省。宜家扩充速度缓慢,主因在于该公司决定开设实体店前,将进行详细考察研究。

  网上零售商例如Article和Endy抢攻市场,不少消费者均转战网购省钱省时间,导致傢俱市场竞争在过去数年转趋激烈。然而,宜家家居认为对零售商来说,一切在乎实体店和网店之间的平衡点,宜家的网店有逾8,000种货品,实体店也平均有大约9,000种货品。

  据了解,加拿大消费者喜爱在实体店或网购时,享受有效率服务。宜家家居去年整体销售额为20.5亿加元,网购销售量增加41.3%,实体店销售量增加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