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印城服装商店0元白送乔治商品 两小时被哄抢一空
时间:2017-06-20 09:05:34  来源:腾讯体育  共有条评论

   今天,雅虎体育爆料称,保罗-乔治已经通知步行者队,他将会在2018年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未来他很可能会加盟洛杉矶湖人。而得知这一消息,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服装店老板已经决定,将店内乔治的相关商品从25美元,调到0美元。

  乔治相关商品大幅降价

  尽管如今没有任何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达成,但步行者的这位当家球星离开,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在看到媒体关于保罗-乔治的新闻报道后,一家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服装店决定,将和保罗-乔治相关的商品价格,从25美元调整至了免费。

  得知商品免费的消息,不到两个小时,和保罗-乔治相关的商品就被哄抢一空。尽管,未来乔治还是很有可能离开球队,但没有人会和免费的东西过不去。

  过去一个赛季中,保罗-乔治场均出战35.8分钟,可以得到23.7分6.6个篮板还有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1%,三分球命中率为39.3%。而季后赛期间,乔治场均出战43分钟,可以拿下28分8.8个篮板7.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6%,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9%。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乔治的交易流言不断,除了洛杉矶湖人之外,骑士也加入到了乔治争夺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