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服装设计展示在宁夏高校艺术展演活动中圆满成功
时间:2017-06-20 09:48:47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6月14日下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北方民族大学承办,宁夏大学、宁夏师范学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夏艺术职业学院协办的“青年学子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全区高等学校艺术展演在宁夏人民会堂精彩呈现。由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编导的服装展示,作为我院唯一入选的节目参与了本次展演活动。

  活动中,展示由艺术设计系教师和学生共同设计完成的青花瓷套装、环保服饰、概念服饰、回族服饰四组不同风格的服饰,充分表现了艺术设计系师生的服装设计、展示素养。

  此次展演活动,在观摩学习全区其他高校艺术节目的同时, 更为艺术设计系师生成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自我、建立自信、积极向上的平台,极大的提升了师生的艺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