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Michael Kors和Ralph Lauren改变销售策略
时间:2017-08-11 15:42: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饰业者Michael Kors和Ralph Lauren,在最近几季的销售额大幅下滑,因减少了零售商折扣,在百货公司销售量也减少。但意外地,利润稍优于预期。

  截至本(2017)年7月1日止,Michael Kors收入同比下降3.6%,零售商店销售额下降5.9%,而百货公司的销售额下降23%。Ralph Lauren本季收入下降13%,其中北美地区下降了17%。

  Ralph Lauren新任执行长Patrice Louvet 希望加强电子商务通路的销售,不排除深化与Amazon合作的可能。目前该品牌的网上零售业务是与Zolily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