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Target以新的模式推出新服裝品牌
时间:2017-09-25 15:38: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百货零售商Target Corp已经将目光瞄準到準妈妈市场,发表了具有实惠价格的孕妇系列产品,作为其新财务模式下的最新产品,公司目标是引进超过10多个新品牌

  今(2017)年年初,由于第四季盈利下滑,Target透露了新模式,并提出了对商店、数位通路和供应链的大修正,同时推出了十几个新品牌

  该零售商最新的服装品牌是与高端品牌Ingrid & Isabel合作创立的Isabel Maternity。新系列将包括120种不同的产品,该公司称之为“无与伦比”的合身、功能和时尚

  设计有九个关键塬则–客製化合身、功能和时尚、多功能性、布料、轮廓、色彩、印花和图案、细节和照料处理-该品牌的特色具有独特的Bellaband,以无扣子及有专利的交叉布片(Crossover Panel )设计,有助于提供温和的后背支撑。

  该系列还配备了Afterband,一种无缝支撑带以及无缝束裤和运动服,用于妊娠后塑形与和缓。

  Target的执行副总裁兼执行长Mark Tritton解释说:「随着我们的新品牌推出,我们都专注于满足客人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对风格、价值和新颖性的渴求」。Isabel Maternity就是一个主要的的例子。

  「我们知道怀孕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已经将準妈妈视为重要消费族群,要帮助準妈妈在怀孕期间和之后的所有阶段都能感受到最好的体验」。

  Isabel Maternity产品将在大多数Target商店和网路提供,价格从9.99美元到39.99美元不等。

  Target首先推出3个新的自有成衣品牌,并希望以童装品牌Cat & Jack相同的运作方式来取得消费者的广大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