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抽检服装样品170批次 不合格9批次
时间:2017-09-25 14:50:4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9月22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抽查结果显示,抽检的170批次服装样品不合格9批次。

  2017年5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服装产品(不含儿童及婴幼儿服装)质量监督抽查。此次监督抽查的依据是国家标准《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18401-2010)及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CCGF-SZ-043-2017);检验项目包括了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等6项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强制性项目,不包括推荐性项目。

  抽查对象为该市生产和流通领域的78家受检单位;抽检样品共170批次,合格产品161批次,不合格产品9批次。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该局已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经营者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