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海关查获邮递渠道侵犯知识产权案件
时间:2017-09-24 10:05:20  来源:大连日报  共有条评论

  大连海关昨日发布,日前该关查获近年来邮递渠道最大一起涉嫌侵犯知识产权案件,共截获侵权物品653件,涉及多个知名品牌的运动鞋、服装等物品。

  据介绍,大连海关此前接到举报线索,称一批侵权商品近期会在行邮渠道邮递出境,相关部门随即展开重点布控。当日,一批由同一发货人发往法国、德国、荷兰等30多个国家的1100余件邮包引起了海关查验人员的注意。经逐包查验,初步确定其中600余件邮包涉嫌侵犯知识产权,其中包括NIKE、ADIDAS、PUMA、VANS等商标的运动鞋491双, ADIDAS、PUMA、LV、GUCCI等商标的服装和围巾等162套(件)。经权利人确认,上述物品均侵犯了权利人的商标专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