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零售商联合组建美国全球价值链联盟
时间:2017-11-01 19:53: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最近,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全美零售商联盟(NRF)、(美国)零售行业领袖协会(RILA)和美国时尚产业协会(USFIA),联合组建了美国全球价值链联盟。它有利于在政策制定者和公众面前,展示他们的工作价值,以及对美国经济增长的贡献。

  根据(美国)零售行业领袖协会的一份新闻稿,联盟将透过宣导、教育、开展研究的方式运作,并致力于通过美国全球价值链来支持美国员工及其家庭的各项政策。

  除了以上内容,联盟还与国际谘询公司Moongate协会合作,关注制定和分析国际贸易政策,发佈新的研究报告,以便体现美国全球价值链对就业的重要性,并展示其对美国经济做出的巨大贡献。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执行长Rick Helfenbein称:「虽然美国98%的衣服和鞋子都是进口的,但美国产业在整个供应链中提供了将近四百万个就业机会,因此美国政府必须支持这一个链条的发展」。

  全美零售商联合会负责供应链和海关政策的副总裁Jonathan Gold表示,「零售行业拥有数百万个就业岗位,从採购、物流到金融和行业操作规範等,政策制定者都应该认识到这个的重要性」。

  美国时尚产业协会主席Julia K. Hughes称:「美国政策制定者应该意识到扩大自由贸易协定和政策的必要性,而不是阻碍自由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