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 奖牌参赛服装齐亮相
时间:2017-10-31 10:32:56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10月30日下午,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浙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陶自力、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潘华群、智美体育集团副总裁沈伟、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室主任张华及各赞助商代表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赛交车仪式。

  2017杭州马拉松冠名赞助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室主任张华与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进行了赛事用车的交接。随着2017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一年一度的杭州马拉松也将如期而至,伴随着学运会仍在沸腾的激情,伴随着杭州仍旧如火的热情,2017杭州马拉松将是一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盛会。继2015年以来,广汽本田三度成为杭州马拉松冠名赞助商。

  2017杭州马拉松赞助商授牌仪式。

  发布会上,为感谢赞助商对本次赛事的突出贡献,由组委会领导为各大赞助商进行了现场授牌。

  补给全攻略。

  2017年是智美体育运营杭马的第五个年头,为了回馈广大跑友,智美体育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赛事补给。首先我们来打开参赛包,号码簿与计时芯片合二为一、有所有参赛选手姓名的官方手册、印有“杭州马拉松”字样的参赛服、杭马手绘地图等。其次,是“管饱”的赛道补给,士力架、小面包、香蕉、小番茄、盐丸等助力跑者一路前行。最后,是“温暖”的完赛包,浴巾、香蕉、运动饮料、饮用水等在终点等着顺利完赛的你。

  先睹为快,“杭马印”与参赛服齐亮相。

  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奖牌经过征集评选,最终 “杭马印” 一马当先,“印”压群芳成为杭马完赛牌。今日杭马印与杭马参赛服一同惊艳亮相于发布会的现场。

  “走心”的赛事服务。

  跑友不仅能通过杭马信使了解杭马的最新咨询,在落地杭州时享受杭马的第一秒服务,打开电子地图一览赛事线路实况,还能够乘坐免费公共交通往返于赛事起终点,除此之外,杭马第43公里、酒店延迟退房服务、全程马拉松完赛纪念视频等一系列赛事服务的升级只为杭马而来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