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成衣零售商去(2017)年12月销售综合报告
时间:2018-01-19 15:40: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对于少数美国成衣零售商来说,去(2017)年12月被证实是一个更具积极表现的月份,他们公布按月同比销售数据,其就业情况强势成长,伴随着薪资平稳上扬,最终带动零售业销售业绩的改善。

  根据调研公司Retail Metrics的数据指出,去(2017)年12月份的同店同比销售额增加10.3%,预测值为7.2%,一年前为1.7%。相较于同年11月份成长9.5%,10月份成长6.8%。

  Retail Metrics总裁Ken Perkins表示,强势的12月假期及第4季同店销售成长率支撑自经济大衰煺前这一波最强劲的经济成长,随着低失业率、零售销售稳健、房价和股价上涨,已推动美国消费净值进入新纪录领域。

  与此同时,强劲的就业成长,加上薪资平稳上扬及适度的工资上升,似乎带动零售业更佳的业绩表现。

  去年12月整个月份的天气对零售商普遍有利,但Perkins警告,在12月底那週中西部及东北部以及南部部分地区的气温在11月初出现严重冻结之前,气候则转趋温暖。

  Perkins表示,零售商对于在整个节日季要推出的促销级别,大体上都在控制之中,大部分属于专业性和偏于青少年服饰的零售商其价格比2016年降低40-50%,而零售管理层谨慎处理库存的状况,以更好的核实作业维持清仓减价方式,导致第四季盈利成果有改善情况。

  赢家与输家

  儘管其中两家成衣零售商仍公布按月同店同比销售额在12月份取得正成长,但其中一家连续30个月呈现下跌。

  位于Nebraska州的牛仔专家The Buckle其同店同比销售额,相对于Retail Metrics市场平均预估负3.3%,其下跌的情况比预估的4.1%稍微差一点。相较于去年11月份公布3.6%跌幅则其连续恶化50个基点。The Buckle上月同店同比销售额成长超过2015年6月有0.5%涨幅。该公司的净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1.546亿美元下降了4.8%至1.472亿美元。

  同时,低价取胜的时尚及配件零售商Cato Corporation其同店同比销售额在去年12月持续呈现负成长。该零售商的业绩情况比预期9%的同比跌幅更为糟糕,未达Retail Metrics负5%的市场平均预估。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连锁品牌The Charlotte目前连续22个月出现负成长。净销售额也下降了9%,达到9,470万美元。

  其执行长John Cato表示:「去年12月的同店销售额跌幅与我们近期评估走向相一致,我们估计第四季的盈利将有0.30美元到0.45美元之间的损失,而去年则有0.48美元的损失。由于2017年减税和就业法案(Tax Cuts and Jobs Act)的施行,前者的损失包括我们目前估计额外费用所进行的必要性调整位在0.20美元和0.30美元之间。该公司估计全年每股摊薄收益位在0.50美元至0.65美元之间,去年为1.72美元」“。

  拥有旗下品牌如Victoria's Secret、Pink 和 La Senza brands的L Brands公布,去年12月的同店同比销售额成长了1%,正好切在0%-2%的最初比较指标範围内的中点。由于假期购物季引发的正面数据推动Retail Metrics市场平均预期从2017年12月底1%至2018年1月初的1.4%,在最近有符合L Brands的较高的预期。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连锁品牌The Columbus表示,其净销售额比上年的24.4亿美元成长3%,至25.2亿美元。

  与此同时,专营成衣和鞋类产品零售商Zumiez公佈,令人瞩目的12月份同店同比销售额成长7.9%,高于上年同期3.4%的最高涨幅。这击败Street所预估4.1%的涨幅,代表公司连续10月同店同比销售额呈现正成长。总销售额成长11.4%,达到1.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