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PUSH公司发明臂带设备,助运动员发挥极限
时间:2018-02-23 20:26: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的运动科技公司PUSH发明一款臂带设备,主要功能可追踪运动员运动速度之感应器,透过应用软体和即时传送相关数据,方便教练更好地指导运动员,并优化体育精英们速度取向训练(VBT)而大受欢迎。

  目前青睐并採用此科技的运动队不乏大名鼎鼎者,如国家篮球协会(NBA)、国家冰球联盟(NHL)、美国职棒大联盟(MBL)等球队,以及奥运代表队,如荷兰和澳大利亚雪橇队、荷兰速滑队等。

  PUSH公司业务与合作关係主管Mike Dawson表示,更高水準运动员想要的不仅仅是运用力量,更注重如何做到快速或爆发性地运用,使他们在田径场或冰场上表现更出色。

  冰球发展公司S.P.E.E.D.老闆兼主管Ray LeBlanc初见这款产品时就表示,这种产品有效,是因运动员与生俱来竞技能力,透过此款臂带设备,以数据量化出速度最快或爆发力最强的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