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企业寻求政府干预纺织企业倒闭
时间:2012-05-25 09:20:1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AEPC)周三说,由于全球市场放缓的影响,纺织业已要求政府立即干预,阻止工人失业和小企业倒闭。“纺织行业从业人员大约4500万,近两年纺织行业大约7-10%的人已经失去工作,现在失业趋势还在继续,如果政府不立即干预,还会有更多的人失去工作,”AEPC会长Sakthivel周三说。他说,国内银行不合作,这是纺织行业遇到的主要麻烦,纺织行业由于美国和欧洲的经济危机,已经受到双重打击。

  这两个市场占印度纺织品出口的近65%。“银行是纺织工业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银行发出关闭通知。由于信贷问题,少数小企业正面临倒闭。银行还在信贷合理利率方面制造麻烦,”他说。纺织工业要求央行重组贷款。据估计,纺织工业的贷款负担大约1万亿卢比。2010年10月棉花棉纱价格突然飙升,跟着,由于西方市场需求不振,在2011年4月纱线价格暴跌,导致纺织工业出现巨大的信贷危机。“纺织行业还面临原料价格上涨以及高成本贷款等问题,”Sakthivel说。除了保证原料供应之外,他还要求出口激励,利息补贴,以应对严峻的经济形势。

  他说,为了克服这些问题,政府应该在即将出台的外贸政策中为纺织工业提供2%的利息补贴。提高纺织工业投资将有助于阻止损失工作,“他说。他还呼吁制定长期的棉花出口政策,以便保持储备棉。此外,这位会长建议了一些其他的出口激励措施,包括对重点市场的市场重点产品计划优惠,用以促进服装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