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免税推动了印度尼西亚的纺织机械行业
时间:2012-08-30 11:06:3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政府准备在明年对工业机械,特别是纺织机械免税,以支持纺织工业的复兴。同意免税的目的是鼓励在机械行业的投资,这样才不会依赖于进口。印度尼西亚纺织部长希达悦说,复兴的纺织机械行业每年至少需要500多台机械。

  希达悦补充说,有必要巩固机械的上游部门,使这些机械能够在国内生产。希达悦说:“如果复兴没有实现,那么在未来的两年,我们可能削减纺织工业机械的进口。”

  希达悦说,有35年历史的国家工业基础结构并不强大,当你扩展下游部门的时候,上游部门仍然疲软。政府投资大约160亿美元,巩固石化工业和基础材料的上游部门。其中,有60亿美元用于石化部门,100亿美元用于基础材料。

  希达悦说:“尤其是战略的上游部门,到2013年末,如果浦项制铁和喀拉喀托钢铁公司生产满足下游工业的材料,向国内供应,这样能够削减80%的进口,石化行业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