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前8个月纺织品出口额较去年同期成长6%
时间:2012-09-17 06:35: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依据越南纺织品协会(VITAS)统计资料表示,越南本年前8个月纺织品出口额10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6%,主要分别出口到美国(成长10.6%)、日本(成长23%)、韩国(成长19%)。

唯越南纺织品出口到欧盟市场的出口额较去年同期下降4%。

越南本年前8个月纺织品进口额55亿美元,较去年成长7%。

越南本年前8个月纺织品出超金额为53亿美元。(2011前纺织品出超金额?65亿美元)出超额大幅成长的主要原因是越南本年纺织品原物料(尤其是棉)的进口价格大幅下降,自04-5美元/1公斤下降至2.2美元/1公斤。

越南本年前8个月棉进口额25万3,000公吨,进口额5亿6,100万美元,进口量较去年同期成长16.6%,惟进口额下降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