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台湾网路服饰品牌[SPICYHOLIC]引进美国潮流服饰
时间:2012-09-13 11:46: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去年 Pollster 波仕特线上市调结果,服饰 (32.5%) 与其他众多商品相较之下成为最多人喜欢的网路购物商品。

不过,不少人因为担心撞衫或是喜欢与众不同的穿着而倾向于台湾无贩售的国外品牌。虽然英文程度较佳者可以自行浏览国外购物网站,但一般消费者多半都会为了节省国际运费而选择网路合购或托人代购。

选择以这种方式购买心仪货品的消费者有可能要面对被收取20-30%代购费用、交货时间延迟,甚至成为诈骗受害人但投诉无门的风险。

有见及此,台湾的网路服饰品牌 SPICYHOLIC 于近年来引进了不少美国街头服饰,并时常更新商品,让广大喜爱国外独特品牌的消费者可随时掌握国外最新的流行资讯,在购物时也有所保障。

SPICYHOLIC 发言人表示:「衣服从布料材质的挑选、版型的车缝与设计到出货包装,都是以最根本的舒适流行感为出发点。我们希望利用国际流行化的眼光,重新演绎、诠释不同文化风格。」

「SPICYHOLIC」是衣模国际有限公司于2008年所创立的网路服饰品牌。该品牌从外地进口不同的国际品牌,包括:Urban X、In Vein、Cotty On等,在网上销售及提供订购服务。其进口国际品牌、图案、尺寸及款式种类繁多,并紧贴海外最新的流行资讯,经常更新商品。